【台中食記】安格斯嫩肩16盎司厚切原塊牛排無限吃只要599元!〔Oh!Yaki〕SOGO高CP值人氣質感燒肉吃到飽。

台中SOGO這邊有家高CP值燒肉吃到飽【Oh!Yaki 日式精緻炭火燒肉】我竟然現在才發現,價位主要是499與599元兩種,除了各種海陸饗宴、甜品跟主食,人氣最高的是美國安格斯嫩肩16盎司厚切牛排無限量供應!另外加69元還有酒精類飲品暢飲超划算!目前還有699(到五月底)可吃到牛舌的頂級項目哦。【文末附菜單、分店資訊】

Oh!Yaki是新竹開下來的人氣燒肉連鎖店,在桃園也有分店。台中店位於SOGO後方、7-11旁,中美街與華美街480巷交叉口附近,開車來的話附近有忠明公園付費停車場,除了SOGO,科博館、勤美商圈也都在鄰近區域。

▎Oh!Yaki 環境

淺灰色的外觀搭配俏皮的粉紅招牌,裝設的霓虹燈管更顯活潑,裏頭座位區走輕工業風有質感,座位多以4~8人為主,每四人配一個火爐,大部分有隔板設計,桌與桌間隔也很充裕,用餐感受不擁擠、也有些隱密性,非常適合聚餐。

  

▎Oh!Yaki 菜單(699到五月底)

單桌限制選擇單一價位,均享有自助吧,點餐打勾即可,送單後會依照當桌人數給予相對應數量。

▎Oh!Yaki 自助吧

❏ 雀巢咖啡機:美式咖啡、拿鐵、卡布奇諾、可可、奶茶。

❏ 明治冰淇淋:北海道牛奶、萊姆葡萄、芒果、抹茶、巧克力脆片、草莓。很好挖、軟硬度適中。

❏ 冰沙:冬瓜檸檬、乳酸菌口味。冰冰涼涼、酸甜解膩。

❏ 必備的可口可樂汽水機。

❏ 無糖綠茶、烏梅汁。可以一大壺帶到自己座位,就不用不斷起身去補飲料,這個小細節真的頗貼心啦。

▎Oh!Yaki 醬料區

醬料超過10種都是店家自製,除了一般常見的選擇之外,我最喜歡的是鹽蔥,鹹香開胃又百搭,還有新鮮檸檬角好佛啊。

▎Oh!Yaki 餐點

🔹美國安格斯16oz嫩肩牛排

▫️嫩肩牛排幾乎是桌桌必點,也有8盎司可選、厚度相當足。這種牛排肯定要好好處理,先用中大火烤至出血水翻面、剪成小塊烤至3~5分熟口感最佳,瘦肉為主的肉質口感緊實,聽說有外國客人每個月從南部開車來就為吃這一餐牛排吃到飽呢。

🔹鹽選牛舌(699)

烤至5~7分的脆彈口感搭配鹽蔥,完美!

🔹牛肉

店家所有肉品堅持使用原塊肉(非組合肉)所以肉質是不錯的,而˙且切出的厚度很有誠意(不透光)牛肉調味分為醬燒跟辣味噌,不搶戲、主要還是讓你吃到肉的原味,雪花牛跟培根牛油花會多一些,板腱則較少,看個人喜好來點。

🔹豬肉

▫️ 戰斧豬排用小火烤到表面微焦剪成小塊再烤到全熟,完全不輸牛排的Q嫩,相當優秀啊!

▫️ 豬五花跟梅花豬的油花分布也很乾淨,不過於油膩,可以看出店家食材用心。

▫️ 豬肉必點項目是跟串捲類,包入麻糬跟蘆筍口感豐富又有趣,最讚的是剝皮辣椒,鹹香甘甜,串燒店才有的單點品項一定要吃。

▫️ 肥腸也很推薦,外面肥腸一份120沒幾塊,這邊直接多吃幾輪就回本啦!

🔹雞肉

通常吃到飽我很少點雞肉,但來這裡請你不要錯過,使用土雞腿肉肉質彈嫩,口口幸福還有好幾種口味呢!

🔹海鮮

當天吃到的都很新鮮、完全沒有冷凍感太棒啦!699三款大蝦超划算,599的鮮蝦也不遑多讓,蝦肉Q彈好剝帶甜味,直接吃爆!

▫️ 必點的還有超大鮮魷魚,夜市一尾100這邊吃到飽當然要吃,吃到我好想直接+69點啤酒來配。腰子貝跟扇貝也是大獲好評,Q嫩鮮美。

🔹甜食

▫️ 香蕉阿華田是將香蕉切片後撒上糖粉烤成焦糖感再沾阿華田粉,第一次吃到的軟甜口感,香氣也很有層次。

▫️ 奶香地瓜也很棒,起司配上香甜地瓜泥超涮嘴,為本日畫下完美句點!

Oh!Yaki 用餐心得

以我吃過的吃到飽燒肉裡面,這家不管是品項豐富性或肉的品質都是數一數二,堅持使用真實炭火、排煙系統做得不錯,當天回家衣服上沒有太重的烤肉味。自助吧也很完善,值得一提的是沒有漏單,送菜快、不怕人吃,更換烤網跟收空盤的頻率也很勤,當天遇到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和善,絕對是會想要再訪多次的高CP值店家啦!

Oh!Yaki 店家資訊

Oh!Yaki 日式精緻炭火燒肉 台中店

◖地址◗ 台中市西區明義街6號
◖時間◗ 平日17:30~00:30、假日11:30~00:30
◖電話◗ 04-2328-8105
◖其他◗ 10%服務費。用餐120分鐘。現金交易無刷卡。

Oh!Yaki 日式精緻炭火燒肉-新竹店

◖地址◗ 新竹市東區中正路2號5F
◖時間◗ 平日17:00–00:00、假日11:30–00:00
◖電話◗ 03 525 0139

Oh!Yaki 日式精緻炭火燒肉-中壢店

◖地址◗ 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477號
◖時間◗ 平日17:30–00:00、假日11:30–00:00
◖電話◗ 03 427 0199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